close


【日期】
2010.11.03

【地點】 
Weplay童心園
 

【玩伴】 ①土豆
②豆丁 ③金敖 ④小魚兒




 之前一直聽說童心園很好玩,
所以就跟土豆媽一起去逛逛,
雖然這邊捷運沒辦法到所以比較不方便一點,
但是對我來講,其實還ok!
很謝謝Little NG麻有先告訴我怎走,
所以我很順利的就到達了童心園,
我是去下午場,一點半左右到結果進場後發現人超多,
而且都是大寶寶...
但是整體環境蠻乾淨的,
玩具也還算多,
就是寶寶跑來跑去比較不適合小魚這種爬蟲類動物....











其實這次玩得很不開心,
所以沒啥心得好寫,
小魚原本再爬防空洞他發現從另一頭可以瞧見媽咪,
非常開心得要爬向媽咪那邊,
結果一個小女生踩了他的手還想把小魚從防空洞內拖出來,
結果小魚就瘋狂大哭..... 
而我想說要讓他學習自己處理情緒,
我沒有馬上去抱他,
反而是另外一頭叫他快點爬過來媽咪這裡,
結果小魚停在中間不願意爬了....
害我回家後一整晚都再思考我是否做錯了?
是否應該當下就過去抱起他?
可是有了上次小魚下樓梯的經驗,
我覺得不想抹煞他的學習跟成長,
但似乎事情不如我想像中那樣.........



↑俗辣小魚 坐在平衡花朵上ㄧ直哭哭,哈~超可愛的...



在球池的時候,
那位剛剛踩到小魚的小女生又往小魚身上跳到球池,
真是氣死我了...
結果小女生的媽媽在跟工作人員詢問教具的問題,
ㄧ開始我還以為那個年紀大的女人是幼教界的園長或啥之類的,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看他在跟工作人員ㄧ直問教具ㄧ直沒離開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小女孩的媽媽,
真是一整個火....
學這麼多幹嘛?
基本的禮貌跟小朋友相處的基本禮儀都不會,
學再多也是白費的!








最後結束時工作人員把遊戲室門關掉,
那小女生還爬進去工作人員還怕她頭卡住,
結果這時候她媽媽在哪!?
再看觸感球~~天啊!!
我真的覺得這媽媽好糟糕............

不過我沒資格批評別人,
畢竟每個人的教育孩子方式不同,只能尊重!
倒是我該好好思考,
下次萬一我又遇到這樣的小孩,
我該怎麼處理?
又該如何教導我的孩子保護自己?
其實我不怪小女孩,
我怪的是她媽媽竟然這麼的不負責任且不關心陪伴著自己的孩子....



Weplay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5號3樓

電話:(02)2756-8001 

傳真:(02)2761-6457



公車: 905.906.909到台北學苑下車改搭往南京東路五段方向"南京公寓"下車對面就是W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