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老公要開發親子包袋這塊領域
當然有啥關於媽媽跟寶寶的包包我都要來使用、體驗一下

一直對這種抱嬰背袋挺好奇的,
在網路上查看商品感覺還真不賴~
於是就敗了....。

拿到之後我馬上抓小魚來試背了一下,
感覺還ok! 只是可能背baby bjorn習慣了,
真怕寶寶坐在裡面會不太舒服...

但是我覺得這包包不賴的一點就是當外出不方便帶太多東西的時候,
可以充當背巾使用且又能放些基本該使用的物品,
不過像我這種出去都要蠻長時間的人來講,
把寶寶塞在那邊寶寶累 媽媽應該也不見得會輕鬆...
背寶寶還是用baby bjorn比較好..





商品特色

來自日本50年的安心保證─利其爾(Richell)

多功能背包式抱嬰帶,多種用途-揹帶、媽媽袋,夾層齊全,方便收納各種用品

.透氣的網狀素材之座位部,背包內收納物品時,也不會使寶寶的背部不舒服。 

.附帶襯墊的肩帶,且可減輕媽媽的肩、腰部的負擔。

.可獨自簡單安裝,易於裝卸。

.附有滑落織撐帶,安全性佳。

.背帶長度可自由調節。

.嬰兒背帶兼具簡易媽媽袋功能,可收納平時攜帶寶寶外出使用的物品。

.可當成一般包包,可易於上班或外出使用,可放A4尺寸筆記本。


商品說明

型號:464717
材質:尼龍、聚酯纖維
尺寸:38 x 5.5 x 26 (cm)
適用年齡:6~30個月(體重14.9公斤)

商品規格

品牌國別:日本
商品材質:尼龍、聚酯纖維
商品規格:38x5.5x26cm
產地:中國
適用年齡: 6~30M (體重14.9kg) 
※腰圍110cm以內適用 




Richell 

來自日本50年的安心保證─利其爾(Richell)
Richell」是由高級感.豐富(Rich)和高品質.信賴感(Well)而來。
嬰兒用品以「呵護嬰兒」「愉快使用」為出發點,開發支持嬰兒成長激發潛在力的商品。
以在功能面、設計面、品質面都具有較高價值的商品,在嬰兒用品業界樹立品牌意識。 


↑綁這樣後面看還真像歐巴桑 還是背我的baby bjorn比較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