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小魚回高雄,
我一直掛心的就是--小魚的副食品怎辦?
所以下高雄的前一天就跑去卡多摩搬了進一千塊的副食品罐頭,
哇哩咧!原來副食品罐頭還頗貴的耶!!



因為擔心小魚不吃罐頭食品,
所以不敢買太多...
雖說不敢買太多還是買了一拖拉庫...

其中最值得拿出來研究的就是這瓶...


↑超可愛的Q比小天使的 Logo~


↑但是價格一點也不可愛啊~~小小一瓶要104元大洋




Q比幼兒泥-什錦粥 130g  9個月以上適用

成份:野菜 (青豆、紅蘿蔔、萵苣、洋蔥)、米 、雞肉、雞蛋、紅花油、食鹽 、白菜精、芝麻油、酵母精




小魚每餐要吃200~300ml的食物,
如果都吃這種的話每餐最少要吃兩瓶,
一天如果吃四餐得話....
阿娘威~~ 800塊耶!!!
不過我準備要拿出來給小魚吃的時候,
才發現要9個月的寶寶才能吃,
所以先收起來~~~
不知道這到底有多美味,
竟然這麼貴~~??

還好hipp的價格只要這瓶的一半,
而且小魚很愛吃...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每天現煮現打讓小魚現吃的媽媽,
完全不知道原來副食品罐頭這麼貴,
跟便當一樣貴了捏............



由於第一次讓小魚嘗試罐頭食物,
也不知道他的接受度因此我不敢買太多,
所以還買了一盒米糊擋著用,
「水果奶糊」味道超香的~
感覺超好吃的樣子,
小魚也很喜歡!

蠻推薦hipp的黑棗汁,
這陣子小魚似乎有便祕的現像,
每次看他用力全臉脹紅我都好捨不得,
於是去買了寶寶喝的黑棗汁稀釋給他喝,
今天小魚便便就好順且是軟軟的...

不知道是不是嚐過奶糊的味道太美味,
小魚現在厭奶很嚴重,
完完全全不賞臉,
每次都吸兩口等我的奶陣來了,
這傢伙就肇事逃逸...
害我每次都要起床換衣服.............
唉~~現在又開始恢復每天擠奶的日子了。

小魚的厭奶讓我有點失落感,
以前他睡覺前一定要喝ㄋㄟㄋㄟ,
而且平常他肚子餓都會爬過來我身邊拉拉我的衣服然後吸手手,
(這是我跟他之前的手語,代表他餓餓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只要一把ㄋㄟㄋㄟ掏出來,他會第一時間放掉手手喝ㄋㄟㄋㄟ,
現在呢!他肚子餓還是會爬過來我身上拉我的衣服,
然後把頭躺在我胸前吸手手,
但是我把ㄋㄟㄋㄟ掏出來,他連看都不看...
繼續吸他的手手...............
嗚嗚嗚嗚~~~ 兒子不愛我的ㄋㄟㄋㄟ了!!
所以現在小魚已經演變成一天要吃4-5次的副食品,
已經換到不知道要給他啥口味了....
還好他很好養,給他啥他都吃...
不過我還是希望小魚能夠快點渡過厭奶期..
小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