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26

【地點】 健寶園板橋店

課程內容】幼兒感覺統合Play2課程



之前本來要預約天母店,
因為剛好帶小魚過去給奶奶看順便可以上上課,
也讓爸爸能夠參與小魚的活動,
結果剛好板橋店開幕,
新的環境相信設計上會更棒,
所以後來我們就報名了板橋店...

板橋店離捷運站其實有一段路,
我跟NG麻是搭公車過去也走了一小段路,
如果是從新店過來搭公車會比捷運快,
只要20幾分鐘就到板橋了。

整個環境跟硬體設備都很乾淨,
可能因為它是10/29才開幕,
我們26就去上課了....


我很喜歡健寶園環境的用色,
非常的鮮明跟大膽,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感官,
尤其他們的代表人物 那隻小丑 GYMBO 聽說是經過設計的,
所以配色上面是有機關的喔~

另外有針對每個年齡層設計不同的課程
LEVEL 1LEVEL 2LEVEL 3LEVEL 4LEVEL 5LEVEL 6LEVEL7

↑點選上面方塊即可連至健寶園官網  

媽媽們可以挑選適合寶寶的課程來上。


課程大約45分鐘,有老師帶領著媽媽及小寶貝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也經由各種肢體的活動及器材的輔助(ex.球、娃娃、氣球傘)讓小寶貝知道自己有雙手雙腳,
能夠摸東西可以走路.....etc


↑老師拿出許多彩色的小球,讓小寶貝們追著球跑...


↑老師拿出可愛的Gymbo跟小朋友一起玩...


↑老師把彩色的氣球傘拿出來跟小朋友們玩遊戲


小魚在玩沙包的時候很有趣,
我眼睜睜看他透過圓圈圈伸手把沙包勾過來,
然後放入嘴巴中嚐一嚐,
吃完他覺得想要換姿勢結果一甩...
啊!沙包飛出去了...
結果他就一直看著上頭的沙包他拿不到,
掉地上的沙包他又蹲不下去撿,
所以僵在那邊 讓我在一旁好氣又好笑...



↑三角飯糰!!!!!!怎知道我肚子餓餓了....


↑勾到了...


↑嚐一嚐


↑這表情應該是很難吃...


↑想換手拿卻還無法順利控制小手,沙包就甩出去了....


↑撿不到...


↑不知道該怎辦的小魚....



小魚最近好愛劈腿...
以後想當體操選手!?


↑先拉個筋


↑劈腿............. 




大約過了半小時之後,
小魚因為肚子餓所以開始不受控制,
一直賴在我身上不願意下去玩...






↑有一段時間是讓媽媽們帶著小寶貝去摸摸教室內的設施,結果小魚一放下來就大哭...


↑老師還抱抱小魚,想安撫他的情緒...



整體覺得健寶園還不錯,
至少我很喜歡他們的硬體設備...
只可惜課程太貴啦!!!

24次 $18,960 元
48次 $33,938 元
96次 $56,880 元


小魚~~等老娘中了樂透,再幫你包一整年份嘿~




健寶園 


板橋中心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號5樓

電話: (02)2272-3080  2272-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