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媽媽包初樣已經出爐囉!
明天我會試背看看哪邊需要在加強修正的,
初步看來整體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可是魚爸似乎不太滿意,
因為他覺得素色的感覺很一般般,
比較單調的感覺,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尤其我很愛裡面的內裡布花樣顏色

PS1.此款顏色布料僅供參考,正式打樣品不會是這款布料,
       因為我們的布料都必須經過 ①SGS拉力測試 ②符合ROHS檢驗合格 ③無毒、防水材質 才會正式生產,
       我很在乎用在媽媽跟寶寶身上物品的來源,所以我一直很堅持布料來源跟製作過成一定要全程都是MIT
       但是台灣傳產業真的留下來的越來越少,大部分都移到大陸了,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
       只能盡量挑選大家能接受的顏色、花樣....
       我是為了想先用所以才選擇現有的布料下去打...請媽媽們先注意功能性就好...
       因為布料的花色的問題比較有彈性空間可以改變。
       
   
PS2. 話說這雖然稱為媽媽包,其實不是媽媽的人也可以背,
        因為裡面的隔層很多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帶大包包的朋友們,
        可以把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通通做完善的規劃跟收納。


《目前包包的布料》








↑這個勾扣是打錯的樣式,正確應該是做在拉鍊裡頭,且裡頭應該有筆插,可以放筆或者副食品的湯匙。




↑右側邊是放雨傘,設計這方式我好喜歡~在肩帶的部位,有隱藏感又方便取拿。


↑另一側則是可以調整背帶的長度,因為這個包包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


↑中間有大空間,可以放置背巾水杯、兒童手冊、衣服...等等雜物。

最重要是要能塞的進我的
BABYBJÖRN Baby Carrier Synergy 



除了背巾之外當然不能忘記 Hipseat








↑左邊是奶瓶袋,但是因為我是親餵的媽媽,所以我把哺乳巾捲一捲剛好可以塞進去,
    這個奶瓶袋可以拆卸,不用可以拿掉完全不占空間。






媽媽們一定很疑問,這包包到底有多重?
今天回家後我拿去秤了一下 
答案是 635g 






《配件》


↑包包背面有可放置悠遊卡的透明夾,方便搭大眾交通工具的媽媽們不用到處找卡片,
    如果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媽咪們也可以放寶寶的照片或者名片唷!



↑包包背面的隔層是媽媽專屬的空間,可以放自己常用的物品。


《配件部分》


↑配件為選配物品,沒隨袋附贈,以免有些配件不需要造成浪費及產品成本上升。


 尿布墊


↑可放尿布跟濕紙巾,方便去廁所時不需要大包小包只需要拎著尿布包。




↑尿布墊展開蠻大張的,非常棒!!



 媽媽手冊 or 兒童手冊




 醫藥包or盥洗包



 零錢包、束口袋
   
     零錢包還蠻不錯用的,功能性很足夠!!!

     魚爸有另外做了兩個束口袋,要方便媽媽們放自己需求的物品。



 

 




我在魚爸的NB看到這樣的檔案,
原來媽媽的需求他真的都有用心的傾聽,
也期望能夠滿足每位媽媽們的需求,
魚爸真的很用心...
也希望收到包包的人媽媽們,
都能夠感受到魚爸的那份對全天下媽媽們感謝的心意。

魚爸公司是第一次接觸到媽媽包這領域,
魚爸公司原本是在幫3C產品設計、生產包袋部分,
這次的大轉變真的都是因為小魚的誕生,
由於第一次的接觸跟涉入,
難免很多地方還需要修正跟改進,
但我們努力朝著滿足媽媽們需求的方向走,
這次的初試啼聲還請大家多多海涵跟指教,
我相信魚爸都會虛心接受的。


其實這個媽媽包的誕生真的是無心插柳,
因為有了小魚為了改善小魚的怕生,
我常帶他到處參加媽媽們的聚會,
也因為常外出卻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包包而困擾,
後來魚爸就想幫我設計打樣一個專屬的包包,
就這樣開始了媽媽包設計規劃,
最後魚爸跟股東討論結果竟然想要開始來開拓台灣媽媽包這塊區域,
接著就一連串的作業包括打樣、品牌(商標)註冊、產品規劃...等等,
看到魚爸寫的品牌精神我真的邊看眼眶泛紅,
因為每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心路歷程,
包括從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我們手忙腳亂到現在可以很得心應手且享受為人父母的喜樂,
這些過程我想是沒當過爸媽的人無法體會的,
我很感謝有小魚這麼棒的兒子,
更感謝有魚爸這麼體貼的老公,
小魚非常幸福,
因為他有爸爸跟媽媽滿滿的愛,
還有一個用他名字命名的包包品牌....

也希望我們的包包能夠深受媽媽們喜愛,
因為這都是我們這樣走過來用自己的經驗去設計規劃的,
最後真的謝謝老公,
有這樣的老公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