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爆好,
五點多小魚醒來之後我就一直陪他玩到六點半,
他累了再回去睡個回籠覺,
老娘開始準備他的副食品,
因為九點要在門口集合,
所以我們七點四十分左右就得從家裡出發了,
搭捷運到圓山站的時候還不到八點半,
還真是人山人海........



小魚一直一副愛睏臉,
怎逗都不笑一直到進場之後他才有點清醒的感覺。





今天天氣真得很好,超熱的...
一進場之後我馬上問工作人員哪兒能借手推車,
壓了證件之後就可以借,
服務太多超好的,讓人覺得非常的窩心。



這邊的志工態度真的都很棒,
一開始就讓我滿懷著對花博的期待...

小魚也很配合乖乖的坐在手推車上,
他終於也進入狀況了,願意乖乖的坐推車啦~



首先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就也跟著排,馬上有志工把我們「請」到旁邊去,
因為我們有推嬰兒車,所以享有愛心通道可以走,
哈哈哈~~真是太沾小魚兒的福氣了...



這個展館很舒服,因為有冷氣~~
哈哈~所以小魚開始活躍了起來!




↑小魚超多表情 好可愛喔~



這間展館都是花藝設計,
看的人很多,所以想要好好欣賞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走馬看花+吹冷氣.....

出了展覽館對面剛好是美食街,
我們又沒吃早餐,剛好先去祭祭五臟廟。



洋蔥也有在這邊設櫃哩!
不過感覺不怎好吃....

倒是有點很值得讚許,
花博內賣的東西沒有比較貴...
這樣就對了嘛~~
幹嘛每次風景區東西都賣的貴松松呢!
這樣跟外面一樣可親的價位不是很讚嗎?


↑這是我點的玫瑰花五穀養生粥,吃完滿嘴都是玫瑰花的味道,真是棒~~
    但是他不是粥...而是小時候吃的那種爆米花...所以有種被騙的感覺!!!看起來亂噁心的



店家蠻多的,而且各式各樣的食物都吃的到,
我覺得招商這方面做得很棒,
幾乎所有喜歡的口味這邊都找的到...


↑這景象很妙,竟然在室內民眾要撐傘,因為天花板用透明的浪板,陽光會直射,
不撐傘真的又猶如在大太陽底下吃東西...
真不知道設計這個廣場的人頭腦在想啥!??


↑我們在美食廣場吃東西的時候,小魚就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著了...





沒啥花可以看,名人館排了滿滿的人,
所以沒去跟人家人擠人,
說真的這些花真的一點特色也沒有,
根本沒有啥美感....
還有許多地方都還在施工,
所以也看不到啥東西,
以試營運的東西來說,
花50元進來我都嫌太貴...
何況收費要300元耶!
不知道開幕之後規劃會好一點?
如果照是營運的這種景象,
肯定會被罵翻天.............



我是個很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這次的照片真的拍不到啥花草,
不是我不拍而是真的沒東西可拍...
唉~~~這就是我們的花博!???????

沒東西好看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當然不能錯過哺乳室啦!!
來看看花博會場的哺乳室...



裡面有一個服務人員,
所以感覺有點不太自在....
裡面呢!沒有尿布台這間只是單純哺乳用的,
所以我就直接把小魚丟在旁邊的小床上,
墊尿布墊就直接幫他換尿布了.............

整體感覺還蠻乾淨的,
只是不像一般外面的哺乳室會有尿布台可以換尿布,
這個設計的人一定是男生或者沒當爸媽的人,
所以他不知道去哺乳室的人通常還會順便幫寶寶換尿布...
冷氣蠻舒服的,環境也非常乾淨。

幫小魚處理完之後,我們去還完推車就離開了,
在門口看到我們之前進去的那個館排隊的人已經排到大門入口處,
天啊!!沒那麼好看吧!!!!!!!!!!
根本都是在人看人哪有啥花可看哩!?
讓我覺得是在看人海不是看花海.....



終於踏上回家的路程,
今天的花博覺得裡面沒啥東西,
但是能夠一家三口出來外面走走就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雖然花博沒有想像中的豐富,
但是看著兒子得表情、動作就覺得今天好滿足...
就像兒子的動作一樣...讚啦!

Q: 小魚兒媽咪這樣說對嗎??

A: 不能在同意媽咪更多了!!!







台灣花博官網請按我



Q: 小魚兒今天的花博好看嗎??

A: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





話說去花博不如回鄉下
鄉下的田才真是好玩呢!!

歡迎參觀 魚嬤的開心農場 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21690386

↑這是兩年前下高雄紀錄的
現在回頭看看還真是幸福
有這樣的地方可以玩樂~~
我想這是身為都市人奢求不到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