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魚非常喜歡「吃紙」,
不管是面紙盒還是CD的紙盒沒一個能逃過他的嘴...
於是我就上網訂了幾本布書回來給他「吃」,
昨天訂今天就收到東西了,
真是個快速的賣家....


第一本  TaGgies 『老鼠公主標籤布書』



這本書很有趣,因為他四周回都是標籤的樣子,
可以吸引喜歡抓標籤的寶寶來抓咬。





第二本  shelcore 寶寶第一本咬牙立體觸覺布書 (認識職業)



這本也很可愛,
裡頭有許多職業的介紹,
每種職業都會有個特殊造型、材質辨別的玩意兒,
例如計程車司機就有個鏡子的材質圖案、
農夫就有隻毛絨絨觸感的小雞圖案...等,
口味還蠻豐富可口的(?)




第三本  美國Manhattan海底世界小魚布書



因為看到是海底世界,就覺得應該買給小魚看看,
而且這本有響紙應該寶寶的興趣會高一些,
重點是小小本攜帶方便,
下星期要回高雄可以讓他在車上「吃」




再來還買了一條小熊維尼柔嫩安撫、遊戲手巾



這其實也為了下星期回高雄做準備,
尤其小魚那麼愛咬咬,
讓他嚐嚐不同口感體會一下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種東西等著他去嘗試、體會。

這條遊戲巾除了有響紙功能還有咬牙膠,不知道小魚賞不賞臉就是了...



另外還敗了一組包屁衣,
本來是想送人的,
可是爸比看到之後說好可愛,
所以留下來給小魚穿了...



除了包屁衣之外還買了幾件吃飯衣,
以前小魚吃飯我都只用圍兜兜就能解決,
但是最近小魚很討厭,每次吃飯都喜歡把嘴巴往肩膀上靠,
這不是工地的工人才會有的行為嗎?(震怒 .... )
每次衣服都沾滿他嘴邊的食物,
有件白色衣服還因為他吃香蕉泥而報銷,
不得不買有袖子的吃飯衣給他穿....



不過我看到這吃飯衣感覺好像種田的農夫在穿的...
還好不是穿出去不然我寧可衣服髒掉也不太敢在外頭穿這種衣服.............
因為我可是位很重視外表的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