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18

【地點】 
Green House (石牌店)

【玩伴】 阿布、軒軒、小貓妞、小貝菜、小魚兒



今天早上起床,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爸比問我說外面雨很大耶!我還要帶兒子出門嗎?
看到外面的大雨,我也很猶豫,
因為沒開車的話下雨真得很麻煩,
所以趕緊上線跟小貝菜媽報備一下,
萬一雨沒有變小的跡象,我可能要缺席了....
還好到了中午雨就停了,到山下竟然還出大太陽...



在捷運上我發現小魚很可愛,
他看著坐位旁的透明壓力板上有個手掌,
於是他便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拍拍..
因為平常我都會伸出我的手掌讓他的小手手在我手上拍拍拍,
所以他看到手掌都會有股衝動想去拍拍拍....
結果他伸手出去的時發現手感不太一樣,
所以他又縮回來,
看了一下又伸出去拍但是又手感不同,
讓我覺得蠻可愛的。



後來他覺得拍不到手手不好玩,
於是他又發現了壓克力板的固定處有個反射的鏡子,
便開始發揮他的自戀功照鏡子~笑笑~照鏡子~笑笑~~~
哈~這小傢伙真得很愛鏡子...



我一點半就到Green House了,
於是跟小魚開始玩球球,
難得場地都沒人小魚也可以盡情的玩耍,重點是他可以爬爬不怕摔倒,
爬行的空間那麼大是家裡沒有的,
所以我就開始拿球引誘他爬行,
沒想到玩到最後他竟然開始跟我玩傳球哩!








今天的玩伴「軒軒」、「阿布」、「小貝菜」...
小貓妞比較晚到那時候小魚趴在我身上睡覺,
不方便拿手機,所以沒拍到小貓妞的身影  。




小魚真得很自戀,
一直趴在墊子那邊照鏡子,
更好玩的是他還跟鏡子內的他玩親親...
可惜我一直以為我有按下錄影,
沒想到我是一直拿著手機發呆...
最後只拍到一小段....
好可惜..........





↑小魚竟然有章魚嘴....


今天感謝小貝菜媽的邀約,
可惜蘋果媽身體欠安,
沒能看到可愛的小蘋果....
也很謝謝各位媽咪跟小寶寶的陪伴,
小魚今天玩的超開心哩!!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