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10.04

【地點】 
竹圍玩具圖書館

【玩伴】 Little NG(軒軒)、蝸寶、Anya、小魚兒


 今天小魚媽覺得小魚兒的表現超棒,
因為他終於下場去玩且沒有黏我身上,
還會跟軒軒搶濕紙巾哩!

    Facebook虎寶原本報名的媽媽今天通通沒有到,
只有郁茹媽咪帶著她的小公主來參加聚會,
本來是想說為了幾個媽媽方便著想,
選在離她們比較近的地方聚會,
沒想到最後淡水、士林、石牌的都沒到,
最後我們四個媽媽全部是住新店....
哇哩咧!也太巧了~~
早知道就約近一點的地方就好,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玩具圖書館,
這邊真的很好玩~~
光線很棒、場地乾淨、玩具很多種、還有一點就是Free...
完全免費哩!!
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媽媽們都很棒,真是個開心的下午~~
希望下次能再出來玩囉!


《郁茹媽咪與小公主Anya》



《淑娟媽咪跟型男小軒軒Little NG》


《聖琪媽咪跟大眼放電小蝸寶》














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些不是很清楚(我的手機都沒有防手震)請見諒啦!
我發現蝸寶都沒啥入鏡~因為他會走了到處趴趴造...
只有我們這三個不太會移動的傢伙乖乖的在原地顧包包....


更多照片請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