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吃了一個星期的藥,
小魚的感冒終於好了,
咳嗽沒了,鼻涕也不流了...
呼~~經歷這次的感冒,
真是讓我人仰馬翻,
第一次體驗到孩子生病當父母的是件多辛苦的事情,
除了要擔心孩子的狀況,
自己也沒辦法好好睡覺,
看到他一直吃藥心裡真得很不捨,
平常吃藥都是爸爸幫忙抱著他抓住他的手避免他亂動,
而我餵他吃藥,白天爸爸去上班,
只有我餵他吃藥的時候,
他都好配合自己乖乖的張嘴巴吸餵藥器內的藥水,
他的貼心懂事讓我更添心疼,
唉~~真希望生病的是我而不是他。

還好感冒好了~~
小魚的笑容也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