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九月份開始我常要上一些課程,
所以爸比必須在家裡幫忙照顧小魚兒半天,
第一天我去上課,特地用了之前庫存在冷凍庫的母奶,
想說讓爸比可以溫熱給小魚喝,
沒想到小魚兒早上五點半喝ㄋㄟㄋㄟ我還刻意抓了半小時餵奶的時間,
結果小魚睡得好熟...
眼看著時間快到我預算的八點半,
在不出門我就會遲到,
因此就沒把小魚吵醒...
後來上完課回到家1點半左右,
一進門我馬上問爸比小魚有沒有喝奶,
爸比說兒子喝了兩口就完全不願意喝了,
等於他從凌晨5點半撐到我1點半回到家.......
真是難為小魚了....
之前也曾經試過用冷凍奶給他,
他也完全不賞臉....
所以我就萌生買奶粉回來預備,
萬一我去上課可以讓小魚喝配方奶,
於是經過卡多摩的時候,我就進去買奶粉,
結果他們只有明治大罐的,
之前大家都推薦明治的好喝所以我就選這個,
店員說開封一星期內要喝完,
我說那我喝不完捏!
他就說 沒關係啊!你慢慢改啊!
讓小孩喝配方奶漸漸適應啊!
我說可是我不想餵配方奶我要餵母奶耶!
店員就跟我說:「奶粉比較營養啊!而且你也不會那麼累啊!」
我就有點固執的回他:「我還挺享受餵母奶的,一點也不辛苦耶!」
最後我還是出去問一下爸比,爸比說還是要買啊!
不然怎辦!?

不然怎辦!??也對~還是買了...
回家路上我一直覺得很後悔,
那麼大罐我怎可能在一星期內喝完??
所以決定隔天拿去退掉...
如果我去上課的時候,
就讓爸比餵他吃副食品,
能吃多少算多少了.....

隔天去退的時候,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進去退,
所以想說叫爸比進去幫我退掉,
爸比說叫我自己去他不要....
叫我換尿布不要退錢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我想跟他們換東西應該他們不會怎樣才對,
於是我進去就跟店員說:
「不好意思~昨天我買完回去之後,我朋友剛好有一罐開封的說要給我,因為他的小孩喝不慣」
「真不好意思喔!買了又拿來換,我直接換尿布可以嗎?」
結果店員跑去問店長,
店長跑來跟我說:「我們東西換可以但是奶粉跟尿布除外,你可以換其它的就是不能換奶粉跟尿布」
「............ 這樣啊!可是我沒啥東西需要買除了尿布捏~怎辦?」
「還是我可以退錢?」
店長就說:「可以啊!妳可以退錢」
當下我三條線~~~~~~~
心裡想:「不能換奶粉跟尿布但是卻可以退錢!」」
「那我退了錢拿錢買尿布或奶粉不是一樣意思!?」
真是被這家店打敗了...........
不過我沒說出來~
因為當初我是想退錢但是不好意思講,
只好用換尿布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奧客,
沒想到他們自己說可以退錢但是不能換尿布,
哇哈哈哈~~
那我只好「委屈」的拿著他們退我的錢面帶殘念的表情走出店門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