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一兩個月來 我常帶小魚出門去
應該說PG Paly上癮了 XD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再說 吼都沒有我想要的包包
這聽在專門幫人設計包包的魚爸耳裡很難過...
因為他幫 Lexus精品、HP、acer、廣達、緯創...等汽車電腦大廠設計包包
面對心愛的人卻找不到好包可以用而感到內疚,
於是萌生要來設計一個專屬於媽媽用的夢幻包,
昨天線圖出來了,這只是初步的構圖,
很感謝之前媽媽們給的意見及蘇小菲的分享,
才能讓這張圖誕生,
接下來老公說他願意給我十個名額,
讓我可以把這些包包送給喜歡分享的部落客試用,
我已經有一些口袋名單了,大約還有3~4個名額,
如果您也覺得自己很愛分享想加入試用行列的話,
歡迎媽媽們留下blog的網址,
我們會初步篩選 選中的媽媽們,
將會獲得一個自己有參與設計的夢幻媽媽包唷~


最後PO上一段魚爸要給各位參與馬麻的話

之前魚爸公司都是在大陸生產,但是因為以前公司是做OEM(代工)價格導向,
往往為了要拼那一毛兩毛錢的美金,及要有競爭力不得已必須在大陸生產,
但是現在因為寶貝兒子的誕生,加上我找不到包包的因素,
讓魚爸想要來開創台灣媽媽包這個市場,而自創品牌就沒有價格的包袱,
所以寧願選擇在台灣做,雖然台灣的價格比較高,
但是經過這些年來的努力,品質在國際上是大家都認同的,
MIT反而是精品的象徵,魚爸也非常認同這點,
就算在台灣生產費用會高一點、利潤會少一點,
但是能夠根留台灣、增加台灣的就業率,
魚爸覺得寧可少賺,且把這些生產費用錢讓台灣人賺也不願意再請大陸那邊生產,
魚爸說他想當個有良心的商人,一定要秉持信念、堅持品質,
畢竟這些東西都是要用在最心愛的寶寶跟媽媽身上的,
更需要用心且注意每個小環節,

幾年前韓國有部電視劇叫「商道」,魚爸看過之後非常的喜歡,
他覺得做商人一定要有良心,有時為了要賺多錢反而會損失更多,
所以魚爸的生意經就是 『生意不是賺取金錢而是獲取人心』,
寧可多交朋友也不願意為了賺錢而泯滅人性。
價格沒辦法做就寧可放棄也不願用偷工、投機的方式來接單,
也因此魚爸更想要好好把這個媽媽包做得更完美,
或許無法做到100%但是努力朝向70~80%的滿意度前進,
您們都是第一批的種子部隊,您們的意見我們都相當的重視跟珍惜,
也期待這個包包是個為讓人滿意的媽媽包。

不做價格競爭、只堅持品質且全程MIT的台灣情結,
只為了我們心愛的家人及這片自己土生土長的土地....


最後期待這個包包的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