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PG在Green House第一次看到這隻馬就深深的愛上它,
後來在板上發文順便問了一下,
沒想到後來蘇菲就開團了,
哇哈哈哈~~ 我家也有隻可愛的跳跳馬啦!
這可是小魚兒的第一隻坐騎,
選黃色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小魚兒的法拉利唷!



↑收到RODY的樣子,原來頗大隻的,搖板比我想像中大。


↑搖板背面,綠色部分是止滑的作用。


↑來自義大利的黃色小馬。


↑MADE IN  ITALY。


↑Rody盒子


↑反面


↑上面有標示不適合三歲以下小朋友使用,所以....至少小魚可以玩好多年,划算啊!!!!(自我安慰ing)


↑Rody就躺在紙盒中。


↑左邊是原廠的打氣筒。


↑Rody剛拿出來的樣子真得很爆笑。


↑除了打氣筒之外,還多附贈一個Rody屁股塞,可能怕遺失可以備用。


↑要先充八分滿之後把Rody的腳腳塞進搖板中。


↑搞笑了....怎塞都塞不進去。


↑原來我塞成反面,哈哈~有止滑的是底部啊!


↑這樣才是正確的塞法。


↑腳腳有點沒力沒關係,四隻角塞進搖板之後繼續打氣。


↑Rody站得直挺挺充氣完成,話說原廠的打氣筒真得很好打氣,一下子就充飽飽了。


↑好可愛的Rody...


↑我被水果日報傳染了,開始拍小魚的醜照..沒辦法!小魚坐上去之後一直跳,我都抓不到他的鏡頭。


↑Rody 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魚好喜歡他的坐騎。


↑坐上去超興奮的。


↑好棒的新朋友,小魚很捧場。


↑即使有了新朋友也是要帶著小花花一起玩樂。


↑小魚好喜歡這隻小Rody哩!


↑要小心扶著以免摔馬...


↑小魚兒的雙下巴似乎有回來的跡象..讚!


↑左拉右拉馬耳朵真有趣。



風行歐美日,最受幼教專家肯定的幼童體能輔助教材教具,
適合幼稚園和家中兒童遊戲的玩具..
小朋友喜歡坐上彈力Rody跳跳馬,
活潑的跳著玩著,從運動中得到歡笑與健康...
學習掌握適當姿勢平衡身體,提升全身運動的謝協調能力...
掌握平衡,姿勢更優美--常玩兒童彈力Rody跳跳馬的小朋友,
自然會抬頭挺胸,背脊挺直姿態自然美觀…

義大利原裝進口,世界知名體操健身專業產品製造商 
LEDRAPLASTIC 公司最優良產品,
是兒童彈力Rody跳跳馬類產品的始祖,
兒童彈力Rody跳跳馬中的勞司萊斯!!....

義大利原裝進口,
世界知名體操健身專業產品製造商 LEDRAPLASTIC 公司生產
增進兒童肌力體能發展及協調
學習節奏彈跳和重心平衡
深受幼教專家肯定的幼童體能輔助教具

  • 適合12歲以下兒童使用
  • 增進兒童肌肉彈性協調
  • 學習節奏彈跳和重心平衡
  • 刺激大腦活動提升學習效率





延伸閱讀:


可憐的Rody (請點我)


把兔子當Rody (請點我)


全家Rody走跳全世界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