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衣服的時候,想說把牛仔褲拿出來洗一下,
看看差多少"尺寸"才能穿進去,
今天晾乾之後試試看..沒想到~~ oh my god!
竟然穿的下懷孕前43公斤時穿的牛仔褲耶!
我竟然穿得下穿得下穿得下穿得下穿得下穿得下穿得下
太開心了 馬上去量體重...
還在51公斤啊!
沒有減少 = =
只是以前穿起來是寬鬆現在穿起來是剛剛好
我已經買最小號了

自從懷孕一直胖胖胖到生產前65.4公斤
生完之後的體重是57公斤
後來超正常的一個月掉1公斤
算算小魚兒六個月剛好又掉了6公斤了
這應該就是給餵母奶媽媽的安慰獎吧!!

算一算還有8公斤的肉肉掛在我身上,
還要餵半年的母奶,如果順利照進度一個月瘦一公斤,
那半年後我應該是45公斤,
喔!!完美~~正好是我想要的體重!!
之前都胖不起來,現在應該就可以如願啦!
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