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概」的一則短片,
以前沒有當人家的媽看到這種影片或許沒啥感覺,
但是現在自己有了小孩,
看到影片中的老媽子心裡總會一陣酸。

給爸爸媽媽:
現在有哥跟您們一起住,我很放心;
萬一哪天需要我回報的時候,
我永遠會把您們當寶貝一樣看待的,
謝謝您們把我養大...。

給公公婆婆:
媽咪~當您們需要享受天倫之樂,
並且想要含飴弄孫的時候,
我們隨時都歡迎~
而且我們準備好了,
您們準備好隨時可以跟我們講,
我們永遠都很歡迎(希望)能跟您們一起住。


給寶貝兒子:
兒子!!你長大後,養不養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