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皮蛋麻用MMS傳了幾張小皮蛋的照片給我,
哈~我發現小皮蛋跟我們家小魚兒好多動作都好像!
兩個真的可以結拜當兄弟了....

皺眉頭的小皮蛋




小魚兒剛出生也好愛皺眉頭,現在長大比較少了...




帶羊角帽的小皮蛋

↑聽說這羊角帽是皮蛋的阿姨折的所以不是皮蛋麻的作品。


帶羊角帽的小魚兒

↑這是我第一次折羊角帽,新手上路折的有點醜...請見諒


嘟嘴的小皮蛋



嘟嘴嘴的小魚兒



小皮蛋的頭髮形狀跟小魚兒的還有點像...


還有皮蛋麻說每次皮蛋喝ㄋㄟㄋㄟ睡著的時候,
不會直接嘴巴打開而是頭往後仰扯開ㄋㄟㄋㄟ頭,
噗~我家小魚兒也是這樣...
所以常常我都要忍住尖叫......

小皮蛋這周又進去醫院檢查了,
因為尿道發炎必須要進一步做檢驗,
可憐的小寶貝~
希望你快快康復健康的跟媽咪回家喔!
小皮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