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facebook看到NG麻說要帶小NG到慈濟預防注射,
剛好我也是要帶小魚兒回門診檢查,
於是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碰到面,
結果看完診一出診間聽到小BABY的哭聲,
往哭聲方向看,只見一個馬麻跟我打招呼說:「HI~」,
哈哈~終於跟NG麻見面了,
跟NG麻是在PTT的媽寶版認識的,
當初我把手邊業務送我試喝的嬰兒奶粉送給需要的馬麻,
剛好NG是喝優生A+,
就因為這樣跟NG麻結識,
結果老公跟NG麻見過面我卻一直只跟NG麻是"筆友",
終於在星期五見面了,超級開心,
可是可愛的小NG卻因為肚子餓第一次見面就看到NG在哭哭,
哭得像個淚人兒真讓人不捨。

很開心的跟NG麻聊了起來,
他跟我說現在小NG能夠自己睡覺,
因為她買了一台踢踢的給小NG踢,
踢累了他就自己睡著了,
讓我一聽眼睛為之一亮,
NG麻說他在板橋買的才1600很便宜,
而且很多首音樂,
於是我回來之後馬上上網去比較,
結果真的NG麻介紹的店家很便宜,
不僅有實體店面還能網購,
不過網路訂購未滿2000元必須加運費90元,
貨到付款手續費30元,
這樣加一加也要1700多元,
所以我在Y拍看到有個賣家賣1540元+80元運費,
於是留言問看看是否有現貨?匯款後多久能收到,
結果對方說要星期一才能寄預計兩天收到物品,
那要等到星期三 我等不急啦~~~~
所以跟爸比說我們去板橋搬一台回家好不好?
爸比原先說要花半小時路程去,
不如運費花一花 直接從板橋那家的網路上訂購,
我就說順便帶立恩出去走走看看人啊!
果然搬出兒子就是不同,
爸比馬上說如果帶兒子出去晃晃ok啊!

星期六下午我們就殺去板橋把這台搬回家了...
其實買這種遊戲最擔心就是花了錢孩子卻不賞臉,
所以我超級擔心兒子不買單~



小baby似乎都有玩這種健力架的天份,
把立恩放下去讓他玩,他也自己就會踢踢還很開心。





↑這是我早上(7/18)拍的,
昨晚因為我在拖地板,叫爸比組裝後給兒子玩看看,
順便把相機拿給爸比幫我拍兒子玩的樣子,
還好早上我有重拍...
小小聲說:「爸比你的拍照技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爸比昨天幫立恩拍的遊戲畫面↙





昨晚兒子並沒有踢健身器而睡著,
不過至少兒子「不討厭」這組遊戲架就好,
希望有朝一日立恩也能自己踢累了睡著....
謝謝NG麻的推薦~

【兒子玩健身器的樣子-腳一】



【兒子玩健身器的樣子-腳二】



【兒子玩健身器的樣子-手】







【產品介紹】

1.三階段的玩伴~寶寶從早期的伸手發展,到坐著玩耍及學步站時期。
2.鮮豔色彩造型、優美的古典樂曲、活潑的音樂鼓勵,
   還有五首兒歌,強化寶寶視、聽覺發展。
3.星星閃亮燈光、可愛造型手搖鈴,啟發孩子的學習機能。
4.輕鬆可轉換成小鋼琴讓寶寶彈奏,運用音樂激發想像力,培育小小音樂家喔!
5.訓練寶寶手眼的協調力,小手的活動力、學習時的專注力,
   聲、光、音樂、符號,是孩子全方位的最佳學習玩具。

☆適用年齡:出生起
☆通過CE歐盟的產品安全檢驗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