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蛋好可愛喔!竟然這麼小就會側睡真可愛~

恭喜云榛妹子的小皮蛋,
於99年7月5日的下午四點多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體重3084g是個健康的小北鼻,
阿姨期待跟你見面喔~

話說小皮蛋的到來,
造成皮蛋麻壓力太大所以ㄋㄟㄋㄟ的產量不太夠,
因此我庫存的ㄋㄟㄋㄟ終於派上用場。

有一陣子都沒有擠起來放,
一來冷凍庫放母奶的那個位置已經塞滿,
二來新鮮的奶夠小魚兒喝,
所以冷凍奶一直沒消化掉,
這次小皮蛋的出生,
也幫我把冷凍庫的ㄋㄟㄋㄟ可以給小皮蛋應急用,
好讓皮蛋麻放鬆心情安心的「產」奶。

才在想說要開始擠奶起來放了,
因為冷凍庫又有空間可以塞啦!
結果昨天一擠才50cc...
真是尷尬的數字,我買的母奶袋是150cc的,
為了50cc用掉一個20幾元的母奶冷凍袋實在有點「浪費」,
所以最後我把那50cc的母奶倒掉了....

今天臭小魚早上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一邊喝一邊練他的鐵頭功,
左轉右甩害我唉唷一聲,
一瞧....ㄋㄟㄋㄟ頭被他咬破一個洞,還流了一些血,
夭壽小魚...不知道老娘餵奶很辛苦,
後來整天我都不敢餵受傷的那邊,
晚上要睡覺之前覺得很脹所以拿了擠奶器把受傷那邊的奶擠出來排空,
結果.................................
天啊!!原來是傳說中的草莓奶.....

最後這150cc的草莓奶一樣淪落倒掉的命運...
兒子啊!!你嘛幫幫忙..
喝ㄋㄟㄋㄟ請乖乖喝不要動來動去頭轉來轉去,
ㄋㄟㄋㄟ受傷了你可就要餓肚子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