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
很湊巧的今年的過年春假又碰到情人節,
總共有九天的假期,
以前國外曾經有做過一個研究實驗,
每到情人節、聖誕節的期間總是會有大批的人自殺死亡,
因為放太多天的假期,寂寞而想不開,
今年台灣這邊放九天的春假加上又碰到西洋的情人節(二月十四日),
可真是讓人「每逢佳節倍思親」(←兒子!你娘我再亂用成語,長大不可以亂學唷!),
九天長假寂寞的人該如何渡過!?
不管怎麼怎樣希望大家「活著」就有希望,千萬別想不開捏!

以前每到春節假期,
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除了放假之外,就是可以窩在家裡打上整天的電動,
不用出去跟人家人擠人,也不用到處去塞車,
今年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新年吧!
因為預產期就在農曆過年,
每天都小心翼翼「等待」產兆出現,
昨天產檢楊醫師說我的胎盤功能、寶寶的活動力都非常棒,
就是完全沒有宮縮狀態出現,
萬一下星期門診又去看了,
那就要安排催生時間啦!
阿呦喂呀!聽說催生非常辛苦跟痛...
我想我家小王子這麼疼惜他娘不會讓我去嚐試到催生的滋味吧!?

兒子啊!
你已經可以退房了唷!
(該不會真想住滿才肯退房吧!?)
爸比跟媽咪隨時都準備好迎接你了,
我們隨時都歡迎你來跟我們見面哦!


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