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被告知說這星期產檢要先去產房測「胎心音」跟「檢查胎盤狀態」,
有了上禮拜我站到山下有人下車我才有位置坐的經驗後,
爸比決定自己回來家裡接我。

話說現在的人情味真的挺淡薄的,
讓一個足月的孕婦坐公車(小巴士)從山上站到山下(約15min路程),
有人下車才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休息,
害我緊張的要命,肚子的寶寶也似乎感受到母親的不安動個不停,

這星期爸比就提早從公司回家裡接我過去醫院,
我有看板媽分享說胎心音要測20min,
所以我們提早到醫院去報到,
結果在產房等了快一小時才有「空位」。



躺好綁上監測儀器,
護士人員交代我如果寶寶有動就按一下我手上的按鍵,
爸比就開始一直跟寶寶講話,
「BB~等你長大爸比帶你去環遊世界」
「帶你到東南亞去拉豆」
「帶你去印度拉胡椒嘿~」
(以上對話皆為大航海Online的劇情..)
結果小王子就拼命動個不停,真是給面子...
大約測試了20-30min拿著列印的數據表回門診。

「楊醫師!我可以去看阿凡達嗎?」
「當然可以啊!票房那麼高了,快去看啊!」
「可是萬一看到一半肚子痛要生了怎辦?」
「那就直接過來醫院呀!」

哈哈~我的產檢醫生永遠這麼「樂天派」...

這星期我的體重竟然下降,還好小王子體重有增加,
目前 3015g ,楊醫師說很好不要太大對寶寶跟母親都比較好,
而且寶寶在肚子內的體重跟後天的身高、體重、智商都沒任何相關的影響,
他提倡寶寶要越小隻越好,
至少媽媽在產程過程中「安全性」比較高。

楊醫師說小王子的活動力很好。
回家後爸比很驕傲的說:「不看看是誰的兒子」


男人有了自己的小孩似乎都變得很容易「自滿」,
一種參雜「幸福」+「驕傲」成份的「自滿」。
身為小孩媽的我也同享這份自滿而沾沾自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