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覺的時候,小王子就是不肯睡,
在肚子裡翻過來翻過去,
左邊踢又邊踢...
踢到爸比跟他說要生氣了,
小王子好似也聽得懂爸比的話,
只要爸比的手靠過來摸摸我的肚子,
小王子就乖乖的不動了...(神)
但是當爸比睡著後,
小王子又開始拼命扭過來扭過去的,
真是三條線........


接下來讓我更痛不欲生的就是開始肚子痛,
痛到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
一陣陣的絞痛實在有夠折騰人的,
我也沒吃啥東西怎會肚子痛,
我開始想說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還早啊!
現在才35W而已,
而且爸比每天都有跟小王子溝通說要等他2月份成熟再自己選一天出來,
現在還不到時間還要待在媽咪的肚子內把自己長強壯,
小王子一直很聽爸比的話的,
不會這麼快出來吧!?????
旁邊的爸比已經開始打呼了,
我的肚子痛得要命....
最後爬起來上廁所(拉肚子)....

呼!我起床也把爸比吵醒了,
問我沒事吧!?
我說肚子痛死了...
爸比也擔心我是不是要生了?
可是我明明看網路上說要生的產兆不是這樣啊!
陣痛會越隔越短才是要生啊!
而且肚子也會有下墬感,
我都沒覺得肚子很低啊!!
應該不是............
新手爸媽就是這麼可愛!

看看時間凌晨兩點多,
等我躺上床小王子又開始不安份的拼命活動,
....................................................
唉~他娘才剛拉完肚子虛脫,
他又來個左戳右踢上撞下碰的....
還要勞動爸比講故事安撫跟哄我們兩個母子睡覺,
辛苦了!
我們最親愛的爸比!!!
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被我們折騰這麼晚,
拍謝啦!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