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卸貨的十週,
我終於開始體會到後期的孕婦失眠的痛苦,
連續兩天失眠,讓我有點精神衰弱,
身邊少了個講故事的機器,
胎教音樂聽了一遍又一遍,
還是睡不著,
小王子似乎也感受到爸比不再身邊,
晚上活動力特強,
正著躺也不是,側躺也不是.......,
那種翻來翻去找不到一個「舒適」的睡姿,
真是痛苦................

爸比!
你要是繼續這樣常出差,
我看我還沒產後憂鬱就先產前腦神經衰弱了.....
雖然我知道你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 失眠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