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起床,送老爺去機場後直奔慈濟做複驗「葡萄糖耐量測試」,
必須空腹8hr以上(連水都不能喝),空腹抽了一次血,
喝掉兩瓶共100公克 300cc的糖水,之後隔1hr.2hr.3hr都要去抽一次血,
喝完糖水後沒多久突然間好想吐,那糖水實在是它奶奶的噁到爆,
第一小時去抽完血之後,還一直很想吐,
我問抽血的護理人員說我會想吐怎辦?她叫我要忍耐,
否則吐出來後要重喝.....
噗~打死我也不要再喝了,又不能喝水一直反胃的感覺,
從昨晚 10點就沒喝水+吃東西,一早又抽那麼多次血,
實在有點受不了...bb在肚子內一直動個不停..
帶了一堆書想說等候抽血可以看,
結果身體不舒服根本看不下去...............
呼~好不容易做完檢驗手續...當媽最辛苦就是這個檢驗項目了......
護理人員說我的醫生好狠喔!差1也要我來複驗....(標準140我當初測試值141)
不過我想是為了我跟寶寶好...還好已經熬過了..
希望下星期產檢能夠得到好的測試結果....
上帝保佑!我一點也不想再喝那種噁到爆的東西了...............

因為要抽四次血,
我的左手被抽血抽到都腫起來,
而且那為短頭髮的護理人員抽血超痛的,
一點也不溫柔...
害我之後都不敢排她那邊...

 

可憐的左手跟右手,
通通都是被抽血針的吻痕...
真是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