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說我入選試穿孕媽咪鞋,
哇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啦!

親切和善的服務人員(男的唷~)打來時,
我剛好在社區的公車上,
聲音挺萌人的
他問我的尺寸 我說22.5
然後他問我喜歡深色還淺色,
我說我喜歡深色,
他就說深色有:咖啡、藍、綠
呃!這幾個顏色我都不喜歡,
不好配衣服啊~
「那淺色呢!?」
「粉紅.紅.黃.白色」
「那我要白色」
好讚喔!
竟然這麼幸運可以被選中.....
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多一雙孕婦鞋可以替換了,
雖然這雙ohoh-mini孕婦鞋超好穿的,
現在又多了一雙孕婦鞋啦!
真是期待...
我家小王子真是福星!!!!!
等我試穿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穿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