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電腦開機都安靜無聲,
這幾天不知道見鬼還是怎樣,
開機後約三分鐘就開始風扇聲音都好大,
爸比跟我說可能裡面卡灰塵才會這麼大聲,
我想說怪了!以前都沒聲音的,
怎突然間聲音都好明顯,
最近天氣又不熱,
風扇過熱造成聲音大的可能原因並不大,
可能真的卡灰塵吧!

早上開機又聽到電腦的聲音真是讓我受不了,
馬上關掉電源來整理一下電腦,
靠!果然爸比猜中...
好髒呀!
這怎可能是我的電腦呢!?
我這個有潔癖的人怎會允許我的電腦風扇如此髒穢...





卡再風扇的灰塵最討厭了,
害我真想買一支空壓機or空氣槍...
最後想到一個好東西...

鏘鏘鏘....
挖耳朵用的耳屎夾..
哈哈哈~可以伸進去把棉絮夾出來,
還真好用....

看我夾出來的成果


阿娘威~
真的有夠髒,嚇鼠人了...
不過清完之後...
呼~真愉快~
又恢復跟日立冷氣一樣的品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