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夜裡,
聽著這首歌,
心 很滿足...
有個愛我的另一半,
跟肚子內還有104天會出來跟大家見面的寶貝兒子,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莫過於此,
謝謝爸比每天辛苦賺錢養家,
謝謝爸比總是對我百般呵護,
謝謝爸比對我的照顧總是那麼無微不至,
有你跟BB在身邊 我真的比啥都還富有,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沒想到懷孕能讓一個人的人生這麼的不同,
沒想到當媽媽能讓一個人個性轉變如此大,
沒想到有了小孩的加入生活會變得如此的富有,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還要嫁給你,
如果可以,下輩子還要來當我們的小孩唷~
期盼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一家三個人永遠這麼如此幸福下去....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老公,
感謝老天爺讓你來當我們的小孩,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珍惜、感恩著。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你 問 我 愛 你 有 多 深
我 愛 你 有 幾 分
我 的 情 也 真 我 的 愛 也 真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你 問 我 愛 你 有 多 深
我 愛 你 有 幾 分
我 的 情 不 移 我 的 愛 不 變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輕 輕 地 一 個 吻
已 經 打 動 我 的 心
深 深 的 一 段 情
教 我 思 念 到 如 今

你 問 我 愛 你 有 多 深
我 愛 你 有 幾 分
你 去 想 一 想 你 去 看 一 看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