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
一方面因為歐巴馬受傷之後,
不太喜歡帶它出門,
一方面因為老公規定我以後只能帶小包包,
(怕我每次出門都帶很多東西,會太重...)
所以就鮮少帶相機出去拍,
再加上最近H1N1又開始在大流行,
孕婦是高危險群,
我還是要注意跟小心一點比較好.....

星期五我在大坪林捷運站對面的SUBWAY買晚餐,
老爺把車停在麻布茶房前等我,
後來買完我上車後,
他就說價位不高耶!
感覺好像不錯~我們明天來吃?
我肖想來麻布茶房很久了(因為它的甜點好誘人的感覺),
當然一口答應啦!











左看又看只想吃甜點...
可是這幾天新店這邊下雨又天氣微涼,
實在不太適合吃冰淇淋,
所以還是點點正餐吧!







老爺原本想點這道,
後來我跟他講這道湯麵感覺辣辣的好好吃喔~
所以老爺最後就點放棄了茶房風雞飯,
而改點「蔥辣涮豬拉麵」





餐點上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因為感覺差好多.....
照片好辣感覺好可口,
來的時候感覺好"虛".....





而且它的涮豬肉,豬肉味道好重,
我最怕豬肉的味道,
這道的豬肉片真的豬位十足...




附贈的小菜挺好吃的,
應該是牛蒡絲+大頭菜!?
上面灑上梅紫粉,
很特別口感特別的清爽...



老爺看到這道有鮭魚,
就叫我點這個....
好吧!感覺好像還可以~
於是我就點了這道「照燒雞拼香煎鮭魚」











這道吃起來還可以,
沒有好吃的非吃不可,感覺普普通通,
看起來還是甜點比較吸引人....







↑附贈的小菜


↑附贈的海帶湯


下次我來一定要吃它們的冰淇淋...
而且它們有推出下午茶188元(主餐+甜品+飲料)
感覺好像還不賴~



麻布茶房 (台北) 大坪林店
訂位專線: (02)2910-0919
門市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9號(近捷運大坪林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一~日)
客席數: 64席
交通資訊: 1.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3號出口2.新店客運:台北─烏來,台北─坪林,642,648,647大坪林站
停車資訊: 1.嘟嘟房(北新路三段)


麻布茶房網站: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