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了18W之後,
每天都在期待到底啥時候你什麼時候會踢我,
看網路上好多媽咪阿姨都在分享說跟肚子內的寶寶互動的感覺很奇妙,
所以一直過了18W我就好期待跟期望你會踢踢我,
跟我作互動,
爸比一直叫我要常跟你講話,
媽咪好害羞~覺得自己自言自語感覺好怪,
所以我每次都把話講在心裡頭,
爸比說這樣沒用,一定要說出來你才聽的到,
可是媽咪就是講不出口,
記得昨天爸比又在跟你溝通的時候,
媽咪就插嘴說:「BB快點踢媽咪」,
爸比還糾正媽咪說不能給BB壓力,
時間到你就會踢我啦!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真的好希望能夠早日感受到你跟我互動的感覺。

今天看到PPT上的阿姨說她17W感受到胎動了,
媽咪看了好羨慕~
心想我的寶貝兒子啊!
你啥時候要讓娘也感受那種奇妙的體驗啊!

中午看電視的時候,
發現肚子下方有點抖動像心跳的感覺,
我就把眼睛從電視轉移到肚皮下看,
又抖一下,
天啊!這是胎動嗎?
我就拍拍肚子很自然的跟你說:「BB你在踢媽咪喔!?」
沒想到講完你又抖了一下,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雖然媽咪不確定這是不是胎動,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好開心,
眼眶中開心的泛出了淚水...
而且當下媽咪馬上打電話給爸比,
爸比想說怎麼我沒用MSN跟他講卻打電話,
發生啥事情...

BB!!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體驗,
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跟爸比又有很多新的目標,
我們真的真的好期待你的到來,
你要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媽咪會好好的保護你...
我們約定好明年二月份要見面的喔!
爸比迫不急待想要帶你去體驗這個美麗的世界了呢!
媽咪也好想要好好的照顧跟保護你....
我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