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很快的,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已經第十七週囉!
媽咪跟爸比自從有了你之後,
相處跟生活方式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很感謝老天爺把你送給我們,
我們都很珍惜,也很期待跟開心,
書上說16週開始有了味覺跟觸覺,
但媽咪相信你在肚子內還是可以聽的到爸比每天跟你的對話,
雖然媽咪不像爸比那樣可以很坦然每天對著肚子內的你講話,
但是我相信母子連心,
你懂媽咪對你的愛的,
說真的,媽咪不是個喜歡自言自語的人,
但是大家都說要跟肚子內的寶寶講話,
他會很深的感應到,
可是媽咪每次隊著自己的肚皮說話,
都會覺得好尷尬,
就算家裡只有媽咪一個人,
媽咪也會覺得好害羞....
不過我會慢慢學習跟你相處跟你對話跟你聊天的,
從懷孕那刻起,
每天媽咪起床就是上網爬文、買一堆懷孕的書籍....等,
又毅老師說:「孩子是上天給我們的修練」,
這點我真的很同意,
自從媽咪之到肚子內有你之後,
我的脾氣開始改變很多,
爸比說他能夠很明顯感受到我的轉變,
而且這個轉變是他喜歡的,
為了你媽咪開始吃我不愛吃的食物,
為了你媽咪捨棄最愛玩的線上遊戲,
為了你媽咪每天都好乖的吞維他命、葉酸...等營養補充品,
為了你媽咪十點準時上床睡覺,
為了你媽咪不在亂生氣.....
所以你要乖乖的長大,
我知道你是個很乖的小孩,
網路上的媽咪都在抱怨說懷孕初期很辛苦,
看到啥都吃不下,一吃東西就會吐,
媽咪卻只有吐過一次,
經過爸比跟你溝通之後,
再也沒吐過,
謝謝你的配合也感謝你如此體貼媽咪,
我們都好感謝老天爺讓再加入我們的兩人世界,
更開心我們的婚姻出現了你這個第三者.....
爹地跟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也很歡迎你這個可愛的第三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