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時尚玩家,浩子跟阿翔(怎又感覺好是2moro兄弟..我也忘了誰介紹的反正不是肥莎)
這兩隻介紹遼寧街的美食,
一直說這邊的魯肉飯是比賽冠軍的,
所以我就跟老爺說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遼寧街,
我們興大哥呢!說他現在是宅男,
不愛離家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選了個離他家(八德路)最近的地方,
那就是我一直想來嚐嚐看第一名魯肉飯長大樣子的遼寧街夜市,
雖然白天來感覺很空曠,
但是少了人擠人的感覺,
其實也還好....





原本挺期待烤玉米跟鹽酥雞,
但是由於是白天來,
所以只能來吃吃滷肉飯啦!




超好找的,朱崙街跟遼寧街轉過來就看的到這個招牌,
名字好難念叫「有有有」(前面兩個字我的電腦打不出來,
反正就是有字沒有中間兩橫,再來中間只有一橫再來中間兩橫就是我們國語的一ㄡˇ),
而且他的讀音叫 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 老闆就是要強調從沒有到有的奮鬥歷程。






↑門口斗大的紅布條告訴大家是魯肉飯大賽冠軍






因為一樓沒位置了,所以我們做二樓,
這是牆上的菜單,
很有趣吧!

我有問過 皮皮挫就是豬腳皮下去炸,
感覺挺噁的..

三杯怪物就是
豬韌帶配上豬血糕,
做成三杯的料理,
感覺再噁心一次....


說真的一進來的感覺沒有說很好,
尤其座椅、桌子都黏黏的,
感覺很不「蘇胡」,
整體的感覺沒有很乾淨明亮,
光店內的擺設就讓我有點扣分....




菜單,裡面的東西都不太便宜哩!







牆上還有比賽時的冠軍海報,
真是有點期待第一名的魯肉飯到底長啥樣子咧!



↑第一名冠軍的魯肉飯  大40 小25

終於上來了~
看外表感覺挺普通的,沒啥特殊,
結果我再拍照,
店員就問我為甚麼我要拍照,
我說寫網誌分享這邊的美食經驗啊!
他說他常看到很多人來都再拍照,
完全搞不懂拍照要幹嘛....
挖哩耶!阿桑~你嘛幫幫忙~
這現在很流行捏!
要不是有人推薦,
說真的我也不可能跑來這邊吃魯肉飯....
我跟他說我就是看人家說這邊是比賽冠軍,
所以才跑來這邊嚐嚐看第一名到底啥滋味,
店員跟我講說,
這個冠軍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害我當下...........................,
真不知道該怎回答才好,
他似乎再告訴我,
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似的....






店員果然是對的,
說真的我覺得鬍鬚張比這個好吃太多了....
搞不懂這為啥會是第一名的魯肉飯?
評審一定沒吃過其它家,
因為我們都覺得好普通,
soso而已.............


↑豬肝湯 30元

這碗豬肝湯感覺挺物超所值的,
可能是因為裝在這種碗裡頭,
就特別好喝的「樣子」。





↑自制紅趜燒肉 80元

店員推薦的,
沒特別的感覺...
不過沾上醬汁吃起來還不錯..



↑皮蛋豆腐 40元

沒特別感覺....所以跳過


↑百花釀油條 160元

今天的MVP就是這到菜了,
油條炸的酥脆,
裡面灌滿鮮甜的蝦仁漿,
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油條軟了就沒有口感了,
配上白韭菜、洋蔥、辣椒,
真是美味極了,
不過大概五塊油條段而已,
160元感覺頗貴的....











↑油條內的蝦仁漿~沒想到油條跟蝦子可以碰出這樣的味道。


↑蛤蠣湯 60元

濁濁的湯,看到旁邊的泡泡就少了些鮮美的感覺...




↑炒青菜 60元 (地瓜葉)




店名: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麵擔(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號 

因為我們三個人去,
老爺跟興哥喝了瓶啤酒,
三個人也吃不下太多東西,
所以就嚐了這幾道菜~
我的感覺是.....第一名......還好而已啦!
我寧可吃我的鬍鬚張



後記:
原本吃完飯,老爺要去捐血的,
之前看新聞說南部災情慘重,
聽說AB型的血很缺乏,
可是他喝了酒~
只好明天再去啦!
希望血型AB的朋友,
也能伸出您的手,
一起來響應熱血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