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 facebook大概近半個月的時間,
一直對「噗浪」、跟「facebook」這兩個微網誌很好奇,
「噗浪」去玩過一次,
發現完全不會用...
只知道許多朋友會成為你的粉絲,
然後可以隨時當作心情便利貼般的寫東西上去,
可是還是不太習慣....
所以去一次就沒在登入過,
「facebook」是因為寶貝苓妹妹邀請我玩「開心農場」,
才慢慢知道這玩意,
而且facebook最可怕的地方是

會把你祖宗十八代的朋友通通全部挖出來

就算你完全沒想起這個人,
它也會不斷的提醒你、告訴你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而且你的某某某朋友跟他是朋友,
或者你可能認識....
藉由MSN好友名單去搜尋
就算對方已經封鎖我或者刪除了我的名字,
還是會出現在我的facebook推薦名單中,
前兩天看到前男友的照片,
首先嚇一跳!
因為我對facebook還不熟悉,
所以以為他要加我好友,
因此我按下「加入好友」,
沒想到出現了要我輸入畫面上數字的框框,
我才知道~原來這叫好友推薦,
並不是真的好友推薦我加他,
而是系統自己跳出來的,
阿咩威~真是可怕的程式啊!!
如果我當下按了好友邀請發送函,
我想他應該也會拒絕加我為好友吧!?
不過我的心態是都過那麼久了,
而且我今年年中已經結婚了,
只是當成朋友般看待,
並不會有任何「遐想」或者「企圖」,
但是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最後我還是沒把邀請函送出....,
但是因為facebook我找到了失聯已久的朋友,
也找到以前乾哥的同事跟我PK世紀帝國還翻臉的某人,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我本來都忘記他的名字,
沒想到因為facebook,
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
真是雙面刃的平台啊!!!

話說...
眾多前男友們!
萬一你們的好友推薦出現了我,
如果覺得大家可以敘敘舊(純聊天),
其實我都會很珍惜跟你們曾經走過的路,
要不是你們的成全,
我不會有現在幸福的生活跟懂事的我,
我有個很疼我也很愛我的老公,
跟一個明年情人節會出生的小公主or小王子,
所以別擔心啦!
只是覺得人跟人之間,
就算感情結束了,
其實當當朋友也不錯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