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家庭聚會要去綠風的,
可惜莫拉克來搗蛋,
所以味全找了家他曾經跟同事去吃過的燒肉店,
前一天我有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風評,
感覺挺讚的,
所以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前往...







↑門口的狸貓,讓我想起信長的TD跟星野山.....








↑進門口的大柱仔寫著很大字的燒肉石松








↑有沒有發現右邊的門布簾的愛字跟信長的愛字盔一模一樣...




↑不知道是哪個球隊的簽名球。








↑牆上的大電視播放著日本衛星頻道,一整個日本味...















一定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疑問,
幹嘛店名要叫53次?
MENU上就有說明了

「江戶時代的時候,交通尚未發達,
東京到京都間的旅行是非常遠且不方便。
所以每2.5里,大約每10公里設置有休息住宿所,
依據東京到京都共有53個休息住宿所,
所以叫東海到53次。」


↑53個車站地名 其實總共有54個,扣掉起點共53個驛站。









我們點的是「燒肉家族套餐」再加其他的單點。


↑左邊是柳橙沙瓦NTD:100,右邊是可爾必思沙瓦 NTD:100

據離開時現場兩杯柳橙沙瓦的剩餘量來看,
應該是不太好喝,
我有喝了一口,不太合我的喜好,
小3跟老爺也都剩了大概三分之一杯沒喝完,
由此可見應該都覺得不是太好喝....



↑日本生啤酒 看上面說明是來自沖繩的。 NTD:150

看到這杯啤酒就很噢,
有人在我旁邊喝還邊喝邊誇獎,
明知道我不能喝還一直說還不錯、還不錯....
超機車的啦!!
等我生完小孩一定來要喝他的十杯九桶....
(前提是我裝的下那麼多啤酒...我超不愛喝啤酒~因為好脹氣)



↑因為我既不能喝BEER又不想喝沙瓦,所以就沒點了,這是免費的麥茶。



  
↑泡菜,蠻好吃的。






↑調味盤 鐵罐裡面是加有起司粉的白芝麻


↑單點的牛舌

第一次吃牛舌,感覺挺特別的,
只是咬不斷.......
最後只好咀嚼完就吞下去





↑烤好的牛舌淋上檸檬汁加上附送的洋蔥末,一口下去......只有兩個字「滿足」


↑單點的可樂餅二入 NTD:120




↑家庭套餐中的沙拉盤,蠻好吃的尤其他加的油好香....應該是亞麻仁油+橄欖油吧?





↑家庭餐內的肉,裡面有一大堆不同種類的肉(五花、沙朗等....我記不起來的種類)




↑燒肉+上生菜跟日式醬料,真是美味極了


↑我最愛五分熟的口感,帶點血肉質超嫩....



 ~未完~

(接下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1094857)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