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怎好多人都懷孕了,
網路上的美食分享家魔鬼甄、博雅媽-引擎、玉佩、+0
連住在我家對面棟的那位女主人老爺跟我說她也是孕婦,
這幾天終於看到她在陽台曬衣服,
挺著大肚子.....
哇~怎麼突然間發現我周圍好多人帶球跑...

小喵跟我說她好怕生小孩,
其實當孕婦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只要想著再妳的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慢慢再長大,
而且是妳跟最心愛的人所共同擁有的baby,
那種感覺會覺得自己很偉大跟很甜蜜,
尤其當孕婦真的好幸福,
像媽咪老是一直問:「妳想吃啥?有沒有啥很想吃的?」
享有一切女皇的待遇,
尤其又有老公的細心呵護,
真是太幸福了......

期待明年二月十六號,
跟我家小公主(小王子)的約會囉!
很多人都問我想要男生孩女生,
我家裡的人都喜歡女生,
現在還太小無法知道他(她)的性別,
不過我去兩個算別人生男生女的網站算,
都是女生,農民曆上也是女寶寶,
呵~應該就是女生啦!

希望每個漂亮的孕媽咪,
都能生出健健康康可愛的小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