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玉北比的同學推薦下,
我們終於來拜訪這家義大利麵食館,
聽說老闆是從義麵坊出來自己開的,
玉北比同學說這是內湖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可是我經過瑞光路的時候,
有看到內湖竟然啥時候也開了家la pasta,
鮮少來到內湖的我,真是孤陋寡聞
玉北比的同學一定沒吃過la pasta的義大利麵,
不然的話我覺得內湖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應該是la pasta才對,
不過以價格來說,
布克湖實在是好吃又便宜,
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布克湖義式坊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1樓
(02)2627-5581
不可定位,每週一公休




























我只能說怎會有這麼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呀!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凱薩沙拉$90元

沙拉超大份的,
我們三個人吃都還夠吃,
新鮮又美味,太便宜了....







↑紅茶  $15  好喝的紅茶,好像來這邊必點的飲料。


↑我點的鮮蝦蕃茄麵 $150元

超濃的蕃茄香味,
香Q的義大利麵在配上鮮甜的蝦子,
哇靠!老闆你的料真的很實在,
這個價位來講真是太好吃啦!











如果您的食量較大,
也可以選擇加麵只要多加「20元」唷!
老闆真的很有良心...




↑老爺點的香蒜海鮮麵 $150元

我跟老爺都愛死布佬廚房的香蒜麵,
所以老爺吃義大利麵每次都會點有蒜跟很辣的類型,
雖然這個香蒜海鮮麵沒有布佬好吃,
但是以這個價位真的算很棒啦!
因為老闆的料真的很豐富又實在。








↑玉北比點的培根蘑菇焗烤飯 NTD:150

我連兩天吃番茄義大利麵,
玉北比則兩天都吃焗烤飯,
我們兩個姊妹真是有趣...







焗飯味道還不錯,
只是覺得奶味太重了些,
玉北比說比較喜歡吃昨天門卡迪的焗飯,
我也不喜歡稀巴爛的焗飯,
這道如果奶味再少一點,
一定很讚~
這家店平常也有做外送,
只要五份以上就可以,
所以在內湖上班的朋友有福氣啦!
但是別忘了 週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