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花岩山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1號
【電話】(02)2674-9618
【傳真】(02)2674-9617
【E-Mail】service@arcadias.tw
【網址】
http://www.arcadias.tw/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交通資訊:
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台3線→台7乙→北114→花岩山林
中山高→國道2→國道3(往北)→三峽交流道→台3線→台7乙→北114→花岩山林



上次amanda分享了一封mail給我們看,
在三峽有家餐廳感覺不錯,
所以假日就找老爺一起去,
果然是家很「遠」的餐廳,
以前覺得大阪根就夠裡面了,
這家過了大阪根還要六公里多的路,
而且很深山內。



我們到的時候,
因為裡面的車位都客滿了,
所以必須把車停在方圓500公尺外面,
由接駁車接到餐廳園區內。



在我們等待園區接駁車的同時,
我聽到工作人員的無線電傳來說有兩個位置,
於是我馬上問說是不是可以開車進去,
工作人員就說目前有兩個車位,
你們可以先進去,
哈哈~所以就這樣我們不用把車丟在山路中,
想說500公尺應該不遠,
當初還想直接用走的,
還好沒有那麼天真的開始走路,
因為山路的500公尺跟平地的500公尺是有差別的





入園就必須付費,
一人100元的入園費可抵消費,
所以我們買好門票就順利的找到車位。



規劃非常的不錯,
而且整體的感覺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已經是一點多,餐廳門口還是擠滿排隊要用餐的遊客,
所以我們劃好位就先去逛逛,
服務人員說大概要一點四十分才會有兩人的位置,
因此我們就先到處拍照了。































我覺得廁所感覺挺有美感的。


↑男生廁所


↑廁所外面的裝飾植物






有位置之後,就進去用餐,
很可惜我們不是坐在外面的室外空間,
而是坐在冷氣屋內,
不過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還是先吃吃完要逛在逛了...



點完餐之後,必須自己拿去櫃檯結帳,
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連結帳都要排大概五分鐘的時間,
真是人多沒品質。




↑水 要自己跟服務生要,除非沒客人否則啥都要自助式




↑前菜




↑麵包是手工的堅果麵包,感覺好健康。



↑磨菇濃湯,香儂好喝。






↑看得出來我拍什麼東西嗎? 老爺很喜歡這邊的生菜沙拉佐醬,感覺有番茄跟梅子粉的味道。



↑老爺點的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380元



老爺的餐點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還跟我講說:「菲力牛排會比較久一點,所以要稍等一下喔!」
我笑笑說:「ok!」








炸的酥脆的雞腿飯加上粒粒分明的炒飯,
真的太好吃了~
果然等待是有值得的。

老爺吃完飯之後,
我的還沒上....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看了一下點餐單上的資料,
我們的入場時間1點43分,
只能停留到3點46分,
所以總共的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平常對於我們來講兩小時是綽綽有餘,
可是經過了快一小時,
我的餐點呢!?  (翻桌)




這張拍照的時候我還在等,
拍完這張之後 老爺忍不住叫了服務生來,
這邊的服務真的挺差的,
可能太忙了,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耐煩跟口氣不是很好,
唉~有人氣沒消費品質可言..

「小姐!我們的菲力都還沒上耶!」
只見服務生用無線電呼叫廚房,
結果.......好樣的,
連絡的半天小姐跑來跟我說:「妳的菲力廚房漏掉,我們馬上做」
我說那還要等多久啊!
我不太想等了..
「牛排很快,馬上好」
「................................」
那剛剛第一位服務生說:「牛排比較久要稍等一下」
是怎樣??????????????????????


終於在一個小時十幾分鐘後,
我順利的「看」到我的菲力牛排。


↑岩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70z $520






↑仔細看,有沒看到左邊盤子上緣有醬料印記,是的!那是服務生的拇指沾到我的牛排醬所留下來的,害我都沒心情吃了。

真是太差勁的服務態度了,
雖然他的雞腿飯好吃,
但是光是服務生的態度跟處理事情的機制就讓我不敢領教,
從頭到尾也句:「對不起、不好意思」的話,
好像我們就該要等那麼久,
廚房miss掉就是我們倒楣,
餐點端上來拇指沾在我的醬汁內是我們實在太忙了要端很多盤,
要吃不吃就隨便妳的那種感覺,
太差勁了啦!!  (火)


↑餐後的咖啡  老爺喝一口之後只說了一句:「真是XX的難喝」


↑我現在只能捨棄最愛的咖啡,喝果汁 這是芒果汁,甜又很膩....


↑奶酪





快點吃完甜點我跟老爺只希望快點逃離這間餐廳,
真是個不太愉快的用餐經驗,
除了前菜跟雞腿飯很好吃之外,
其他的感覺都給人不太蘇胡...


















以下的照片是我這次的得意之做
這邊好多蝴蝶在飛舞
而這隻蝴蝶跟我真有緣
看到我在拍牠 牠還會轉身讓我拍正面
而且沒飛走..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