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為了想說要哪個地方渡蜜月而擠破頭,
關島?峇里島?蘭卡威?長灘島?夏威夷?普吉島?芭達雅?蘇美島?
夏威夷、普吉、芭達雅我都去過了,
原本比較想去關島,
但是發現關島跟峇里島蜜月我挑的行程都貴的嚇死人,
又再戒指上多花了許多預算,
看來最好的地點就是蘭卡威跟泰國了,
泰國雖然我去過三次,
但是卻從沒跟你去過,
所以就算是去泰國,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很好玩,
因為有你在,哪裡都好玩,
要不然這樣....我們去涵碧樓渡假就好,
(夭壽~涵碧樓比出國貴好嗎?哈哈...)
好啦!
其實去哪玩都不重要
有沒有出去玩不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是身邊有你,
地點就算去過幾百遍我也會想去,
因為有你在,哪裡都好玩....

乾脆陽明山野餐就好了....
把錢存下來  好不?
我真是個體貼的小媳婦 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