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101去小晃了一下,
沒想到這麼一個小晃,
又敗了好幾萬元......
以前走進去總是陪客的角色,陪著Daniel去看東西,
 「Tiffany & Co」一直是彩虹族群的最愛,
我曾經也很心動但是總是覺得價格太貴,
下不了手.....
一直夢寐以求的Tiffany,
終於實現了。

其實買名牌還不是都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不過真的很開心終於擁有了自己的第一個Tiffany


             
今天挑的款式(男左圖女右),
男生的款式有對戒,
可是我覺得太MAN了點,
所以我選擇比較細的款式,
而男生那款可以免費刻字(限制字數十個字),
女生則必須要自付,
為了要刻啥字,
我們也修改了兩次,
原本要互相刻對方的英文名字+結婚紀念日,
後來決定用彼此的縮寫+結婚紀念日剛好十個字。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們想了想還是喜歡銀色,
老爺說他覺得他買的有罪惡感,
因為他不常戴戒指,
他希望把預算花在我身上,
他隨便便宜的款式就好,
聽了真是想飆淚~
我真是個幸運兒,
能遇到這麼好的另一半....
所以...原本已經買好也預定好刻字的婚戒,
在回到家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店員CAROL,
叫他先不要幫我送刻印,
因為想要換另外高價的位的那款。

所以明天要在去重新挑選...
看到許多水水的分享,
好像好多人都用Tiffany來當婚戒,
只是覺得他們的對戒真的都好貴...
萬元以下的便宜款又覺得不太有質感,
只好傷荷包啦!
畢竟一生當中也就花這一次....
不過因為婚戒跟 honeymoon的錢我們是預算在一起,
戒指買的貴出去玩的費用就相對的減少,
看來真的只能去蘭卡威了....

 

謝謝你~最親愛爸比!
謝謝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謝謝你總是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