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7)看得獎的事,
一向讓我覺得上節目都很愛唬爛、吹噓的小寶,
講他的第三者經驗時,在節目中哭了,
我能感受到他的痛,
也能體會那種感覺,
就像是莫名其妙被判了死刑,
而且是那種你不知道到底自己犯了啥錯,
又不能上訴的罪名般......

我的感情中曾經遇過幾次這樣的經驗,
已婚的初戀、去美國話動話的W'r、才華洋溢的T'r.....
初戀的痛我已經忘了是如何痛了,
只記得當初我都覺得我會死掉,
每天聽著王傑、華健的歌曲懷念著曇花一現的初戀,
雖然多年後他退伍我們又連絡上,
也曾經合好過一、兩個月,
不過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那時候真的很痛,
但是那種痛是無知的痛,
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也懵懵懂懂的第一次嚐到失戀的滋味。

後來幾乎都是我判人家死刑,
而且是在對方很愛我的時候,
我選擇「人間蒸發」,
想後來遇到第一個W'r就是嚐到報應,
一號W'r讓我嚐盡所有愛一個人的痛苦,
也讓我覺得原來人可以做到這麼說好聽瀟灑,
說難聽是絕情.....

一直到我從淡水搬到高雄,
因為與當時的男友發生許多不愉快,
而認識了二號W'r,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他說要開著IS200來接我,
結果最後卻是我開車去接他....
他是個賽車手也是個3D動畫師,
原本說好要帶我一起過去美國,
因為他取得了技術移民的資格,
那天 他生日,
我北上去找他想幫他過生日,
而他開著寶貝賽車來接我,
第一次坐到真正的賽車,
只有一個感覺「超難坐」,
過完了生日我再也找不到他,
那次我沒多痛,
因為在我才要愛上他的時候,
他就失蹤了....
所以痛的感覺沒有很強烈,
雖然事過多年後,
他曾經匿名他朋友來跟我連絡,
問我過的好不好?
說他很對不起我,
說他當初不告而別有太多的事情無法跟我解釋,
我頓然想起原來每次約會他總是把手機落在車上,
或者手機響卻不接甚至直接掛掉的原因了,
我不想追究也不太在意他為何消失,
因為我知道他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一直在多年前遇到了T'r,
其實一開始覺得T很討厭我,
壓根子也沒想到最後冤家會越來越有話聊,
那時候我跟交往三年的他有些衝突,
而分手了一陣子,
T'r總給我許多的驚喜,
畫圖討我歡心、在我手機信箱唱歌,
或者在我上班的時後突然間打電話來拿著吉他唱歌給我聽,
我曾經因為這樣而感動的哭了,
後來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個句話是「生日快樂」,
那年的生日,我一點也不快樂....
後來知道他有了新的女友,
其實我心中很替他開心,
畢竟我知道他要的另一半不是我,
因為他不想結婚更不想有baby,
該死的搞藝術人都是這副死人樣......
我不知道我痛的程度是怎樣,
更不知道他是否有因為這件事情痛過,
但是我確定的是,
他過得很好而且比我早忘了傷痛,
對我來說那就夠了....

或許老天爺要來逞罰我以前的所作所為,
在我讓許多人傷心難過之後,
也讓自己嚐到那種滋味....

現在想想其實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人的生命中總是會錯過些什麼,
當然在這些錯過的事情中,
也會得到些什麼,
如果沒有以前的錯過,
也不會遇到現在最好的他(她),
這些都是值得珍惜的。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你,
謝謝曾經傷過我的你,
謝謝你....由衷的祝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