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生命只有電玩,
曾經我的生命只有網路,
現在起~
我不宅了...但是我愛家...

從現在起,
電玩只是我的興趣,
關掉POWER一切都是零,
遊戲中有家財萬貫又如何?
生活才是人活著的重心,
不是嗎?

過去的種種,
就在此刻通通鎖住了,
以後我會當個好女兒、好妻子、好媳婦、未來的好媽媽,
或許會少掉很多朋友來瀏覽,
但是那又如何?
曾經擁有過就足夠我慢慢去回憶了。

謝謝曾經在這BLOG與我相遇的每個人,
我都很珍惜跟你們的緣分,
也謝謝曾經在電玩世界中陪伴過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有了你們的參與,
我的生命更加的多姿多采....
謝謝你們...
更愛你們...

希望往後還有緣分能有話題與大家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