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美。









     

最近啥事情都提不起勁,
似乎只有「攝影」才會讓我有些動力,
吃過晚餐後,看了一部 Robert De Niro的『What Just Happened?』
挺鳥的片,但是還是看完了,
因為想看Bruce Willis到底有沒有剃掉鬍子,
如果硬是要講這部片給我的啟示,
我想就是兩個字「堅持」,
因為片中的製片最後堅持用了自己堅持的片段撥出,
堅持!
我也堅持的把整部片看完.....

看過片之後,
背著相機到樓下想拍夜景,
可惜今天的天候跟空氣能見度不夠完美,
加上我『堅持』不用閃光燈去破壞原本的顏色,
所以拍起來的物件非常的不滿意,
但是還是跟大家分享我的夜晚.....

    







  





 





  





 

 

   







 



 



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