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半突然間很清醒,
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想說好吧!起來做些解體道具,
前一兩週整週都窩在戰場上,
沒太多時間練生產,
剛好利用夜深人靜的時候做一下吧!
結果................
登入之後選擇 天下創世跟革新伺服器的地方都出現「不能連線」,
去官網看了一下,
原來出現黃燈..



好吧!不練生產望一下窗外,
天空漸漸翻白了,那五點半下去跑步好了,
去年一直說要早上起來跑步運動的,
結果每次都用「沒有慢跑鞋」的理由來安慰自己沒行動,
去年年中整套裝備都備齊(到信義的NIKE專賣店買到有VIP),
那陣子又剛好每天都下雨,
又安慰了自己因為天氣的原因沒跑步是「理所當然」的,
過了些日子....把要慢跑的事情都拋腦後了....

今天五點半就起來實現我的諾言...
「淅哩哩哩.......」
哭~~~下雨了,
那意味著我躺在床上繼續睡覺了..................




PS.我果然是個意志力薄弱的人。



話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這幾星期來信ON的人口流失很多!?
以前我用同樣的錢都標到的商店在300號
上星期同樣錢變成251-300號,
這星期也用同樣的錢變成 201-250號,
才隔不到一個月,
躍進100號這意味著......玩的人越來越少了!?

戰槌的開打
明天的三國志OB
6/8 的 AION 都將像磁鐵一樣吸走些遊戲玩家,
哎呀呀~~
今天伺服器異常該不會真的就如同鄉民所言,
新幹線拔了幾個空間去給明天的三國志使用??

話說我們是付399元玩遊戲的,
突然間斷線是不是該補償玩家的時間損失?
害我失眠的時候不能打電動,
可惡!!!!!!!!!!

繼續看我的藍龍去.......
話說我也想當影獸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