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 : 姚敏 詞 : 葉雯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 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懷念你 
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盼望你 
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對於這部電影,
我真的覺得只有一個字「爛」,
可是它的劇情又是如此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第一次有電影讓我中斷三次才看完,
最後我還是看完了它,
因為我想知道它到底要表達啥東西,
愛的發聲練習?
劇情壓根子沒跟片名有關連,
改成「迷網的援交妹」或許還比較適合這部片,
劇中的人關係非常的複雜,
A跟B、B又跟C、C又跟A... A又跟D.....
到頭來到底啥是愛?
還是沒個答案與交代...
到是車上的音樂詹小屏唱的「忘不了的你」
我好努力的找這首歌,
可惜都找不到完整版....
(如網誌音樂後面被剪掉了...)
SOS.............
哪位好心人士能幫我找這首歌的完整MP3...?
找到麻煩幫我寄到我的E-MAIL: an771111@gmail.com
感恩啊!!!!!!!!

這首歌非常的有味道,
不知道你(妳)再聽的時候,
又是懷著甚麼樣的心情在聽著呢??

至於電影,不太推薦看,
除非你真的無聊到發慌....
因為完全沒有邏輯性的安排,
雖然這樣的戲碼每天都在現實生活中演出,
但是..........看了真的只能搖頭,
這小貓也濫情了一點吧!?
還是多多珍惜自己的感情,
祝福所有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