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5.29
【地點】三峽白雞 紫薇森林











這是我第三次還第四次來這家店,
距離上次來已經大概3、四年了吧!?
之前來的感覺跟這次差很多,
因為之前來是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
整個環境花、草、樹都照顧的非常的好,
再次來到這家店,
發現門口有點雜草叢生,
而且客人也少了很多。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在海拔挺高的,
可以遠眺三峽、鶯歌甚至可以看到101大樓。





門口也變了,
擺了個超大的看板寫著「謝絕參觀」,
感覺挺商業的感覺。



菜單的menu變了,
裡頭的餐點也變的貴到離譜。






【無骨牛小排】

↑我點的無骨牛小排




↑因為我在台灣習慣吃五分熟(國外我可是都點三分...),所以會看到些血水....美味啊~


【法式烤羊排】





羊騷味很濃,
如果不要有羊的味道,
其實這道菜還不錯....
可惜那味道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美式芥末烤半雞】






很不可思議的是它真的是半支雞,
感覺好像有點殘忍....

口味還好,
可能我吃到雞胸肉的部分,
太乾而且我本身就不愛吃雞肉,
所以這道對我沒太大的吸引力。




【海鮮雙拼】






這道我笑著說是我們四個主餐最難吃的,
哈~~~其實真的覺得沒那價值,
尤其口味有點................。




【開胃菜】








【法式田螺】






【紅酒酢花枝】




老實說這道菜吃起來有點小噁,
可能因為新鮮度不夠吧!?
感覺有點...............很可怕。
不過拍照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色香味俱全的感覺,果然照片會騙人.....



麵包呢!
奶油感覺味道有點不是很新鮮,
可能是因為在山上,
食材無法天天運送吧!?





【海鮮清湯】






這道海鮮清湯,
真是一點也不可口....


【酥皮濃湯】




這道一上桌,
大家都用著失望的眼神對望著,
怎跟我們想像中的酥皮濃湯差這麼多啊!!
好妙的酥皮濃湯......


【蘿蔓凱薩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卡布奇諾】














以上套餐 一人590元+10%服務費,
所以消費不算便宜,
記得幾年前來,
一客才200出頭的簡餐,
現在全部都改成這種套餐了,
有點覺得不太划算....













用完餐之後,到後面走走,
發現這家離關店可能指日可待了,
因為步道上雜草叢生,
一點也沒有在整理的感覺。























這邊最大的賣點,
我想就是可以遠眺美景吧!?
食物的好吃與否似乎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在紫微森林在上面一點點有家「星空傳說」,
不過我們進去看的時候,
已經是暫停營業荒廢的空地了。





有機會不妨來這走走,
看看風景....
但是對餐點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