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那天剛好魔鬼終結者晚場開始上映,
所以晚餐就一併在信義的華納解決,
本來覺得這沒啥好拍,
但是因為看到老闆娘對待我隔壁的那兩個女生的服務態度,
讓我不得不從包包拿出相機,
請大家抵制這種服務差、東西又很一般般的店。



地點: 信義區華納威秀2樓美食區



想說這很特別的傳統美食,
雖然覺得小貴但是嚐看看,
沒想到看到老闆娘對客人的態度是很不削跟惡劣,
讓我真的很想快點吃一吃趕快離開。


↑九層炊 55元/盤

所謂的九層炊就是蘿蔔糕切九層薄薄的薄片堆疊在一起,
上頭淋上甜辣醬跟油蔥。
說真的比我在早餐店吃的蘿蔔糕分量少,
而且口感也不怎樣特別。






↑料少沒啥味道的四神湯  65元/碗

為啥我會有點生氣這老闆娘的服務態度是因為客人跟她講話,
她都一副不耐煩而且口氣不是很好的回人,
最扯的是有兩個女生,
點了一盤九層炊+一碗四神湯,
由於盤子很小(盤子就是吃蛋糕的那種紙盤大小在厚跟高一點點而已),
其中一個人怕吃的時候掉到桌面,
就跟老闆娘要一個紙盤,
結果老闆娘竟然說:「一個盤子要加收五元」,
真是聽了很傻眼,
拜託~一個紙盤子而已而且又是那麼小的盤子,
五塊錢也收的下去。





對於這種不重視客人的店家,
真該好好反省一下才是。



華納的一樓看到 20世紀少年的周邊商品













星期三的下午人真的超多,
電影售票口排了好長的一列隊伍,
還好我有網路上訂票,
不然可能光排隊就吐血了....





靠近暑假好多好想看的片子,
像這部紀錄片我也好期待...



但是最期待的還是 「變型金剛2」,
我愛暑假~~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