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人家說高雄美麗島非常的漂亮,
自從高雄捷運蓋好,
每次回高雄總是沒機會去搭捷運,
過年的時候回南部去玩,終於有機會搭捷運,
結果沒有到美麗島站...(飲恨)
這次趁著幾天的春假,
本來是要多待幾天,
但是4/4要回小巨蛋看演唱會,
所以只有短暫的停留三天,
下高雄主要是要找may弄頭髮,
這次換走"隋棠風",
本來要去SCHOOL FOOD吃午餐的,
結果弄頭髮搞了太久,
最後只有跟兩個寶貝去喝了杯星巴克.....囧



買好了票準備要回家了,
後來小表弟說:「妳如果沒去美麗島會很幹吧!?」
哭~真的耶!
萬一我又沒去,一定心裡很不ㄕㄨㄤˇ,
所以最後他們兩個就陪我去美麗島站晃。

果然真的很美~
三個瘋子,在捷運出口處一直拍照,
竟然也拍了12X張....
挖哩咧~真是自戀的三姐弟....






【美麗島站】










【巨蛋站】


↑高雄捷運的巨蛋站,走的是可愛風...










【青埔站】


↑青埔站的一角






聽說青埔站之前望出去是整片的向日葵,
可是我看到的卻是已經乾掉的向日葵...
好遺憾啊~






另外也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
但是我沒有任何興趣想進去吃,
因為..............看了就吃不下了!





這就是之前曾經轟動的馬桶餐廳,
第二代的馬桶餐廳叫「便所」(廁所的台語),
但是我對這種主題的餐廳實在是興趣缺缺....

下次去高雄,
一定要去SCHOOL FOOD吃....
也謝謝兩位相陪的學長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