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闆喝茶談了一下今年跟明年的景氣,
聽說一片慘兮兮~
老闆的新房子建商一直拖延交屋,
原本定三月份可以完成,
但是老闆說如果三月底能夠順利交屋應該會偷笑了,
花了幾千萬買了棟房子,
結果還不能順利住進去,
不知道是該如何是好......

因為房子沒交屋,
我們的工作室也無法順利的在三月份完成,
所以.....................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啥時候才能正式開始工作,
也因此我的PSP也不急著買了,
看著某人買了騷包色的PSP一直在說好玩,
口亨!!我才不會被誘惑.....
還是玩玩PC GAME..
反正不出門 PSP對我來說沒啥太大的誘因,
我會想買PSP是因為可以在上班的途中,
邊聽著我的IPOD邊打電動,
羨煞所有的學生朋友們...
現在工作還不知道幾號開始,
所以...暫緩了!!

想起前陣子煙斗的暱稱,
我看了好久看不懂~~
突然間我懂了,
這句話還真有趣....
李計甘扣安抓鬼

家裡的慈濟撲滿已經爆倉好幾天,
昨天開始扁桃腺發炎的我,
其實非常的累~
早上一早被對面的歐巴桑吵醒,
用著高分貝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
拼命唱著害我真想從窗戶罵句:「靠杯逆」
可是喉嚨痛....忍下來了。
這句「靠杯」罵出去,
我可能會先被打死.....



既然醒了,泡杯熱的枇杷膏來喝,
一邊開始把慈濟撲滿挖出來換成鈔票捐出去,
挖靠!!
沒想到小小的竹筒撲滿,
結算之後竟然這麼多錢.....
大家猜猜看這竹筒撲滿的錢總共有多少???








答案是買一台PSP還有找....

總共清算了一下 6560元,
害我有點邪念不想捐了,
可不可以拿去買PSP......
上人應該不會怪我吧!?
但是我應該會被媽咪罵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