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小妞小語】

2007年11月不知道你有沒有去小巨蛋看這場演唱會?
找不到演唱會實況,
不過聽著演唱會的原聲帶多多少少可以讓沒去的人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我只在乎你」一首很老的歌~
多老 我也不知道,
卻字字句句唱出了對感情的「癡」與「執著」,
在乎好嗎?
在乎會讓人注意目標物的一舉一動,
不管人、事、物 都如此,
以人來說,
他的會牽動你的情緒,
他的會牽動你的情緒,
他的會牽動你的情緒,
他的會牽動你的情緒,
這時候自己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給他了.....
又如同王菲唱過的一首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其實在乎到底是好或是不好?
「在乎是愛戀、佔有的開始」
我很認同這句話,
因為在乎所以會有期待,
因為期待會有失望,
因為失望會有難過..........


沒fu寫了~來去整理小豆苗的資料 囧.....
死小孩打擾我正經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