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一年來陪在我身邊的每個家人,
不管遠在南部或者在國外的每個家人,

謝謝小菊花
有妳時常的簡訊關心,
讓我總是在寒冷的夜晚裡,
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溫暖。

謝謝大頭小表弟
你真的長大了耶!!
曾幾何時常聽我說鬼扯講故事的你,
現在已經是可以跟我用網誌溝通了,
而且看你越來越成熟跟懂事,
真替你開心,
能當你的家人姐真是好驕傲。

謝謝柳小玉
雖然妳人在新竹,
我們不能常見面,
但是妳知道不管怎樣姐都很關心妳的,
好好加油喔!
希望妳跟他有好消息。
最重要的是:「別再摔車了啦!」

謝謝老么
謝謝妳每次都是妳主動打給我,
也謝謝妳體諒我的被動跟愛打電動...
別忘了星期天我們的約會...

謝謝大姐、三妹、小妹
今年年末能夠認識妳們這群好姊妹,
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希望我們能夠彼此珍惜著這難得的緣分。


謝謝上帝
謝謝祢給我這麼好的環境,
讓我不至於餓到,
謝謝祢給我這麼多恩典,
讓我能夠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謝謝祢讓我每天都感到很感足,
因為我懷著感恩的心,
也希望祢把這份祝福,
送給每個來這看到文章的朋友,
不管我跟他是不是認識,
不管我跟他是否見過面,
不管我跟他是否聊過天,
都希望幸福永遠陪伴在他身邊...

更希望台灣能夠更好,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