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會PO一些很搞笑的作文,
而且也常常看到很搞笑的老師回應,
之前我都會覺得那些老師回應根本是為了製造效果自己寫上去的,
一直到上星期我到高雄去看到小朋友的作文才發現,
天啊!現在的老師還真KOSU哩!



這個老師上次出了個難題,
叫小朋友要寫:「全民國防」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25065751
這次我看到他作文快笑翻了,
其中有篇題目叫:「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乾兒子寫著:
如果每個人都替別人想,
不要為小事情生氣,這樣老師就不用一直生氣、打人,
這樣我們就不用被罰寫課文了..
結果老師就在底下備註寫著說: 老師沒有一直打人好嗎?
哈哈哈~~~~~~~~看到這段我真的笑翻了!!
好啦!!老師你反應不用這麼大,
不過舉例嘛~
但是小朋友不會說謊喔!!
說~~~您是不是真的常常打人.... ˋˊ



只是我發現現在的老師寫字怎都很像國中生,
想當初我們的國小老師寫字漂亮到不行...
老師!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