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好久不見的老么打電話給我,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其實我好慚愧喔!
每次都讓她主動打給我,
我都在打電動.....

老么說:「你最近寫的東西我都插不上話...」
呵~好啦!
最近我都在打電動咩!!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都是跟電玩有關,
我相信你懂得..... /拍肩


昨天晚上小菊花也打電話給我,
同樣也說了一句:「最近的話題我都不知道怎回應」
冏rz~~~~~~~
好啦!我知道我都寫電動的東西,
讓你們覺得很無聊.....
沒辦法 最近看電視都覺得好悶,
尤其明年的景氣會更差,
這真的是個讓人很不願見到的事...

最近我除了星期日晚上要去上課之外,
其實都在.............打電動!!!
工作室正在重新裝潢,
所以逍遙的日子也不長了.....

很謝謝你們一直在替我加油跟給我關心,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我真是個太幸運了~
能夠有你們這樣的家人朋友在身邊.....

天冷了!!
老么我們可以去吃麻辣鍋了
哈哈~~~~~~~~~~期待我們的約會。

小菊花你的關心讓我在寒流來襲的日子裡,
都覺得好溫暖.....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